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世界最長的照片》武田梨奈驚喜出現於片商粉絲團留言


片商於上個月發布電影在台上映訊息,在留言串裡出現武田梨奈本人留言的圖示,寫著我很開心,還用打中文「我想去台灣」,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留言向她打招呼歡迎她來台灣。

改編自譽田哲也同名暢銷原著,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山本新一真人真事的《世界最長的照片》,由新世代偶像高杉真宙武田梨奈主演。而片商於上個月發布電影在台上映訊息,在留言串裡出現武田梨奈本人留言的圖示,寫著我很開心,還用打中文「我想去台灣」,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留言向她打招呼歡迎她來台灣。

武田梨奈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高杉真宙的表姐溫子,個性美麗又大方,非常受男孩子歡迎,連表弟的同學也被她迷得團團轉。在她大刺刺的外顯個性下,卻有一顆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心,是帶領在青春期成長的表弟甩開迷惘,勇往直前的關鍵。

導演草野翔吾也表示對武田的印象就是個直率,相處起來會是很舒服的人,在選角階段就已經認定這個角色非她莫屬:「溫子這角色總是有意無意地拉著這群高中生們前進,而實際上她在拍片現場也總是帶領著高校生演員團隊,幫忙製造氣氛,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但有趣的是,武田梨奈本人卻覺得自己和角色的性格非常不像,所以為了能自然的呈現,在表演上下足了功夫,但即便如此她依然表示:「無論你的青春是不是電影裡的那個樣子,透過電影都可以讓你再次體會到熱血的青春,請務必從各個登場人物的視角來觀賞。」

電影即將於11月30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