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物怪》南韓預售率壓倒性第一


韓國影史中首部怪獸動作史詩《物怪》,本週將在韓國上映,目前預售率已達26.5%,壓倒性第一名,還正式入選2018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部門,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劇中精彩的特效和動作場面!

備受觀眾期待的特效鉅作《物怪》,為韓國影史中首部怪獸動作史詩,本週將在韓國上映,目前預售率已達26.5%,壓倒性第一名(統計截至9月10日),且還正式入選2018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部門,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劇中精彩的特效和動作場面!

物怪》以實際記載於韓國史書《朝鮮王朝實錄》的文句為基底,敘述朝鮮中宗時期患有瘧疾的怪異動物「物怪」,為朝鮮掀起腥風血雨的故事。而《物怪》也是Girl's Day成員──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劇中她飾演金明民的女兒,將令觀眾一睹她曾在《偶像運動會》中展現的高超射箭實力。

惠利在去年8月爆出與柳俊烈戀愛的消息,兩人隨即公開承認交往,令許多《請回答1988》的「正八派」戲迷都感到相當開心,他們的交往狀況也一直是媒體關注的話題。被問柳俊烈是否會出席《物怪》VIP試映會時,惠利急忙地說:「那時候他應該很忙沒空來吧!」雖然惠利急忙撇清,但許多影迷仍期待柳俊烈屆時是否會為愛現身給予支持。

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動作史詩鉅作《物怪》9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