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婚禮的那一天》朴寶英擔心金英光太帥氣觀眾無法入戲


朴寶英表示:「電影中男主角長期追逐著女主角,所以當我知道英光哥要飾演男主角時有點緊張,因為他外型出眾又高大,我擔心觀眾會覺得沒有說服力。」

電影《初戀築夢101》將秀智塑造成韓國人心中的「國民初戀」,這次朴寶英將以《婚禮的那一天》展現出新一代「初戀女神」的魅力。繼2014年的《熱戀年代》後,《婚禮的那一天》是朴寶英金英光二度合作的作品,在《熱戀年代》裡單戀著朴寶英金英光,這次在《婚禮的那一天》中是否能和朴寶英有幸福的結局呢?

婚禮的那一天》是朴寶英睽違三年的電影作品,這讓她既期待又不安,她表示本作的初戀題材是她一直很想嘗試的類型,相當好奇觀眾會有什麼反應。而且起初當她聽到對手演員是金英光時,竟然感到相當不安,朴寶英表示:「電影中男主角長期追逐著女主角,所以當我知道英光哥要飾演男主角時有點緊張,因為他外型出眾又高大,我擔心觀眾會覺得沒有說服力。而且在讀劇本時感覺男主角的滿不中用的,但英光哥之前總給人一種冷漠都市男的印象,我曾擔心他是否不太適合這個角色。」

聽到朴寶英的發言,一旁的金英光立刻大聲說:「我本人真的很不中用啦!」引起現場一片笑聲。隨後朴寶英補充說明:「但這次在《婚禮的那一天》中,英光哥完美詮釋出角色可愛的模樣,令人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對於在拍攝中,是否有對朴寶英感到心動過的提問,金英光表示:「在劇中我非常喜歡朴寶英,所以一直追著她跑。有一場戲是在海邊拍攝,和女演員一起坐在海邊看著美麗的海景,也讓我不自覺地想到我的初戀,真的是非常棒的畫面,當時有心動了一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