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婚禮的那一天》朴寶英自曝無法一見鍾情?


《婚禮的那一天》上映連續12天票房冠軍,超越《初戀築夢101》、《雨妳再次相遇》票房累積速度!朴寶英飾演只要三秒就能陷入愛情的女子,但現實生活的她卻表示對此很難理解。

  由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初戀電影《婚禮的那一天》,在韓上映蟬聯12天的票房冠軍,上映第13天累積人數達到201萬8712人,票房累計突破5億5百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3日)。特別的是,2012年在韓國影壇引發「初戀風潮」的《初戀築夢101》(觀影人次:411萬3446人),當年上映第17天突破200萬觀影人次,而今年春天上映的《雨妳再次相遇》(觀影人次:260萬2273人)則是在第15天。《婚禮的那一天》目前的票房累積速度,已突破近期賣座的兩部愛情電影,令人相當期待後續的表現。

  《婚禮的那一天》以令人心動的初戀題材為主題,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電影甚至獲得9.06分的高分評價!10多歲的觀眾對於劇中角色們給予的愉快情節和笑哏感到有趣;20到30多歲的觀眾對寫實的戀愛情節深有同感;而中高年齡觀眾則藉由此作品勾起初戀時期的感性與回憶,這也是《婚禮的那一天》能再次在韓引發初戀觀影熱潮的原因。

朴寶英自曝無法一見鍾情 喜歡對方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朴寶英在《婚禮的那一天》中,飾演相信只要三秒就能陷入愛情的女子,但現實生活的她卻表示對此很難理解。朴寶英表示:「我不太清楚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至今未曾體驗過,理想型也不是看外在。我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喜歡上某個人,一直觀察那個人,透過不斷地對話才能了解他。我好像是有點挑剔的類型,在確定喜歡對方前會很猶豫,會很膽怯一直察言觀色。」

  而劇中以高中校園為故事展開的第一個背景,飾演轉學生的朴寶英在轉學第一天遇見了金英光所飾演的「宇延」,兩人若有似無的情愫也蔓延在整個校園中,這也讓朴寶英在劇中初次體驗到「男女同校」的樂趣,朴寶英笑說:「我以前都讀女校,拍攝時感受到了男女同校的樂趣。午餐時間可以一直觀察喜歡的人,也可以一起和對方一起上學,演戲時也有了這些經驗,真的很有趣,有種代理滿足的感覺。」令人心動的初戀電影《婚禮的那一天》下週五9月14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