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坂桃李獲選為「最想和他一起參加煙火大會的男藝人」第一名!


在《娼年》中演技精湛的松坂桃李,近期在日本某婚友社以900名2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為對象的調查中,在「最想和他一起參加煙火大會的男藝人」的項目中,打敗了高橋一生、綾野剛榮獲第一名。

松坂桃李這次在《娼年》中飾演「娼夫」一角,面對擁有各式慾望的女性們,從有無法啟齒的祕密的女老闆、失聰的謎樣女子、開啟新世界的首位客人、單戀他的同班同學、無法忘記幼小快感的平凡OL、光摸手也能興奮至極的老婦人……等。

為了因應劇中不同的女性和情慾戲,松坂桃李事前還特地向AV導演學習各式「體位」,松坂桃李表示:「我在事前去學習了各式的『體位』,AV導演不斷告訴我們各種方式,學了真的很有用!《娼年》舞台劇時期我和三浦導演都是從頭開始的狀態,因為有了那樣的學習經驗,在『領』面對不同客人有了各種情緒時,就會討論要用哪一種『體位』比較合適。」

為求能真實呈現劇中的每一場情慾戲,松坂桃李也相當在意每位女演員的心情,他說:「要注意跟每一位女性的距離感吧。因為劇中每個人的慾望都不同,在與每位女演員拍攝時也要注意不要觸犯到她們的底線,這非常重要。」因應電影中每位客人各式的慾望,男主角「領」以不同的貼心方式盡心盡力地服務她們,從起初的懵懂不安、感受到衝擊後卻又溫柔傾聽對方的傷痛,收到奇特的要求仍盡力滿足對方的渴望。

在《娼年》中演技精湛的松坂桃李,近期在日本某婚友社以900名2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為對象的調查中,在「最想和他一起參加煙火大會的男藝人」的項目中,打敗了高橋一生綾野剛榮獲第一名。《娼年》8月1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