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漢姆演技被推爆《高壓行動》佳評如潮


燒腦動作強片《高壓行動》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男主角喬漢姆的演技更是被大推!被視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他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出主角內心的糾結與面對危機時的智慧。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基爾洛伊精心佈局多年的最新編劇作品 《高壓行動》 ,由《控制》展現神秘魅力的女星羅莎蒙派克、及金球獎視帝喬漢姆共同演出。

四月初在美國正式上映,由於題材直指美國與中東關係,並且改編自真實故事,相當引人入勝,因此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大力讚揚:「編劇東尼吉爾洛伊是劇情翻轉的大師,而導演布萊德安德森很有膽識的把這些翻轉都變成重擊觀眾的驚喜。」

而金球獎視帝喬漢姆,是電影中的靈魂人物,他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出主角內心的糾結與面對危機時的智慧,底特律新聞(Detroit News)表示:「全片沒有多餘的片段,一切就像是拼圖一樣。而喬漢姆正是拼圖最關鍵的部分!」,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則大讚:「對喬漢姆來說,扮演一個機智、疏離但充滿魅力的男人不是難事,而他一如往常地做到了。」

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對喬漢姆的演出給了相當高評價:「本片的最大看點,絕對是喬漢姆的強大演技。他把在暴力與背叛間掙扎的受苦之人詮釋得絲絲入扣。」由劇本到演員, 《高壓行動》 都讓向來嚴苛的媒體們折服,可說是繼《亞果出任務》後,最好評的人質救援作品。

高壓行動》將於5月25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