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只花兩小時讀劇本!喬許布洛林受妻勸動接演「機堡」


「死侍」及「機堡」的創作者羅伯萊菲爾(Rob Liefeld)相中了曾參與過《險路勿近》和《怒火邊界》,到經典的《七寶奇謀》演出的演員喬許布洛林,他說:「我遇到機堡了!這有多棒!?我確信沒有人能在遇到自己的創作時,而不會緊張得七上八下。」

一個巴掌拍不響,《死侍2》的重要對手角色「機堡」更是讓新作二度高潮的關鍵因素。機堡是位穿越時空,並感染了生物機械病毒而變得半生化的戰士,他來自未來,且在《死侍》漫畫宇宙裡扮演著非常重要也是影迷最期待能登上大銀幕的角色,而這兩個角色個性上也非常極端不同,相較於死侍的玩世不恭態度,機堡可說更是冷面無情。

電影中讓這兩角色可以碰撞出極大火花的地方在於他們有著同樣的際遇,他們倆都是真正的「邊緣人」,兩人的生活都無法美滿,一直是活在社會邊緣的環境下,但他們表現痛苦的方式卻截然不同,也因為這樣的設定,讓故事不是單有爽翻天的動作戲碼,及放聲大笑的喜劇演出,而是有著更深層的情感基礎做為這系列作品的骨幹。

要說翻遍地球再也找不到比萊恩雷諾斯更能勝任「死侍」此角一點也不為過,但要能找到誰才可以跟萊恩匹敵,「死侍」及「機堡」的創作者羅伯萊菲爾(Rob Liefeld)相中了曾參與過《險路勿近》和《怒火邊界》,到經典的《七寶奇謀》演出,且曾獲奧斯卡提名的演員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擔崗演出,「這個角色不可能有比喬許布洛林更完美的人選。他是所有時間與空間中最有才華的演員之一!」

萊菲爾回想在片場遇到布洛林時,他想,「我遇到機堡了!這有多棒!?!我確信沒有人能在遇到自己的創作時,而不會緊張得七上八下。」 但其實在邀請到布洛林的過程中並非順利,真的讓他願意在百忙中擠出時間,接下這個角色的關鍵在於布洛淋的老婆,「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但我要怎麼融入?而且我對角色並不瞭解。」布洛林回想當初「所以我太太就說別抱怨了,去讀劇本,看就對了!於是就這樣,我用手機讀了兩個小時劇本,然後我打給劇組說我要加入!」

為了變身成戰鬥機器機堡,布洛林勤奮地鍛鍊了好幾個月,並且在飲食控制上也非常嚴格。他非常驕傲地表示從影以來沒做過這樣的鍛鍊,這是他「一生中身材最棒」的時候。

死侍2》5月15日下午3點起,最大尾英雄強勢回歸,全球高潮再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