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時尚鬼才:McQueen》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量身打造主題


2011年的Met Gala為了致敬這位已故的時裝天才,甚至以他為主題舉辦了「麥昆之夜:野性之美(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其傳奇不朽的個人傳記電影《時尚鬼才:McQueen》即將於6月15正式在台上映。

每年「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可以說都是整個時尚圈的焦點,來自全世界的時尚和娛樂圈的名人齊聚,為博物館中的時裝館籌集資金,主題展覽「天賜之體:時尚與宗教的奇想」於今日(5/10)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登場,展出梵蒂岡提供的珍貴聖物,以及超過 150 件以天主教意象為創作靈感的服飾,包括Coco Chanel、Gianni Versace、Alexander McQueen等聲名顯赫的時尚設計師經典作品,其中被譽為「時尚鬼才」的英國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2011年的Met Gala為了致敬這位已故的時裝天才,甚至以他為主題舉辦了「麥昆之夜:野性之美(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毫無疑問是時尚圈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其傳奇不朽的個人傳記電影《時尚鬼才:McQueen》即將於6月15正式在台上映。

電影《時尚鬼才:McQueen》記錄了其一生猶如現代的童話故事,出身於東倫敦的勞動階級家庭,最終以獨特的時尚品味成為20世紀指標,讓巴黎高級時裝界的名流們為他瘋狂、甚至開展了瘋迷世界的「酷不列顛」潮流。收錄了他過往的畫面及親友對他的回憶,我們可以透過大銀幕回放他最經典的秀及令人垂涎的作品,並再次驚豔於他不朽的才華。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