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享宴Hold不住》法男星唱演俱佳提名凱薩獎


法國男星吉爾斯萊勞奇(Gilles Lellouche)為演出片中婚禮歌手一角,還勤練卡拉OK才順利奪角,片中多首歌曲都由他親自獻聲,還不會裝會、演唱義語歌曲卻被抓包,鬧出不少笑話。

獲法國【巴黎人報】五顆星盛讚的電影《享宴Hold不住》(C’est la vie!),藉一場突槌連連的婚宴反映人生百態,不僅劇情高潮迭起,幽默爆笑的情節更是火力全開。

法國男星吉爾斯萊勞奇(Gilles Lellouche)在電影《享宴Hold不住》唱演俱佳,私下更是才華橫溢,編導演三項全能,曾受法國名導盧貝松的青睞,以導演身分進入電影界。有趣的是,吉爾斯萊勞奇有次導戲時,卻遇到拍攝現場有演員未到,只得硬著頭皮自己上場,卻不料自此意外爆紅,驚湛演技從此被挖掘,連《大藝術家》奧斯卡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凱薩獎名導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都驚為天人,紛紛邀他演出,精彩演出還曾三度榮獲法國凱薩獎提名。

享宴Hold不住》是吉爾斯萊勞奇首度與《逆轉人生》兩大導演合作,為爭取片中「婚禮歌手」角色,他還趁拍戲空檔勤練卡拉OK,辛苦成果獲得導演認可,甚至要他親自獻聲演唱。

本片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