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連續三周榮登日本票房榜冠軍


根據日本最新票房統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上周六、日兩天動員45萬3000人,票房達到6億1000萬,累計動員至5月1日(二)一共374萬人。目前累積票房突破48億日圓,順利達成連續三周日本票榜冠軍。

根據日本最新票房統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上周六、日兩天動員45萬3000人,票房達到6億1000萬,累計動員至5月1日(二)一共374萬人、目前累積票房突破48億日圓,順利達成連續三周日本票榜冠軍,本週仍為日本黃金週,票房應會持續攀升。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日本票房締造好成績,引發觀影熱潮的一部分原因歸於上戶彩暌違十二年後再為柯南「獻聲」!上戶彩在本集中演出替毛利小五郎辯護的律師「橘境子」,雖然能力高強,但她的官司全都失效,上戶彩表示:「我的角色看起來有點靠不住,但是真相只有一個!交給我吧!」

電影製作人諏訪道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作為有辦法在能力高強之外,還詮釋出靠不住形象的演員,我們全都認為非上戶彩莫屬」。由於「橘境子」這個角色引起很大波瀾,劇情高潮迭起,因而票房創新高。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描述即將在東京灣舉辦「東京高峰會」,在活動開始前一天突然發生了大爆炸,現場出現了掌控全國公安員警的秘密組織—“ZERO”成員安室透的身影,讓人百思費解!為何要選擇在會議之前引爆呢?他們的意圖是什麼?加上現場證物留下的指紋,竟然與毛利小五郎的指紋相吻合!其中到底有什麼陰謀?去逮捕小五郎?還是追緝安室透?或是跟蹤黑暗組織?一場正義與真相的對決終於要展了!種種謎團等著7月6日 一起來揭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