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韓國總統力挺!


韓國文在寅總統:「我在看這部電影時也不停流淚,是令人相當感動的一部作品。電影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詞是:『這樣做的話就能改變世界嗎?』在民主運動時期,這是讓參與民運活動的人們感到最辛苦的一句話。」

以真人真事為背景,由河正宇金倫奭柳海真金泰梨領銜主演的《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好口碑持續發酵,1月8日起票房逆襲《與神同行》,連續兩天勇奪韓國單日票房冠軍!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自12月27日在韓上映後,累積票房已破9.86億台幣,累積觀影人次達444萬5246人次,逼近450萬觀影人次,而今天(10日)的即時預售票房,《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亦領先《與神同行》約6%。(資料來源:KOFIC)

韓國總統文在寅7日和《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中的真實人物和家屬,以及導演張駿桓、導演妻子文素利和本片演員金倫奭姜棟元一起在首爾龍山CGV影城觀看這部作品,曾擔任人權律師的文在寅總統也在映後與觀眾分享心得:「我在看這部電影時也不停流淚,是令人相當感動的一部作品。電影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詞是:『這樣做的話就能改變世界嗎?』在民主運動時期,這是讓參與民運活動的人們感到最辛苦的一句話,但我想現在《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這部電影,就是對這個問題最好的回答!我想這部電影表現出『只要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就能改變世界』的這個信念。」

更進一步力挺讚許:「今天看過《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後,我確信這部電影一定能突破千萬觀影人次,希望韓國人民能多多支持這部電影!」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將於1月12日全台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