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公開消息


索尼影業出席在巴西舉行的動漫體驗展(Comic Con Experience),除了推出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的首支預告外,也公開了一些《猛毒》(Venom)的消息。

索尼影業出席在巴西舉行的動漫體驗展(Comic Con Experience),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導演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透露這部電影的故事主要基於兩個漫畫改編,一個是之前傳聞中便出現的「猛毒:致命的保護者(Venom: Lethal Protector)」,另一個則是「共生體星球(Planet of the Symbiotes)」。

「猛毒:致命的保護者」是一個六期的迷你系列,由大衛米切萊尼(David Michelinie)、馬克巴格萊(Mark Bagley)在1993年推出,講述彼得帕克(Peter Parker)與猛毒同意讓彼此獨自生活,只要猛毒承諾不再犯罪,於是猛毒收手並離開紐約前往舊金山,最後雙方更合作對抗五個新的共生體。

「共生體星球」則是一共五期,故事同樣由大衛米切萊尼編寫,於1995年推出,講述地球遭到一支共生體組成的軍隊入侵,猛毒將與蜘蛛人、腥紅蜘蛛(Scarlet Spider)一起阻止他們。

雖然這部電影確實在舊金山拍攝,但與漫畫故事還是會有些不同,至少不用太期待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所飾演的蜘蛛人會登場;由於《蜘蛛人:新宇宙》看起來似乎引入多重宇宙的想法,也有人猜測或許《猛毒》也是如此。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