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決勝女王》金球獎兩項大獎提名


第75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昨日晚間揭曉入圍名單。改編自「撲克女王」莫莉布魯真人真事,即將在明年2月2日於台灣震撼獻映的《決勝女王》,一舉囊括電影項目的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兩項大獎。

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第75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昨日(12/11)晚間揭曉入圍名單。

改編自「撲克女王」莫莉布魯(Molly Bloom)真人真事,即將在明年2月2日於台灣震撼獻映的《決勝女王》(Molly's Game),一舉囊括電影項目的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最佳劇本(艾倫索金Aaron Sorkin)兩項大獎。

兩人得知入圍後都樂不可支,艾倫索金更樂到手舞足蹈,潔西卡雀絲坦並也恭喜其他影后入圍者:「這些女演員每天都在激勵著我。」值得一提的是,兩人都是金球獎入圍常客,更曾分獲影后及最佳編劇肯定,這次再度入圍,也廣受各界期待能再度將金球獎座帶回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