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歷史上的今天!決定日本未來的戰役《關原之戰》將登台


今天是日本戰國史上最重要的一天,1600年9月15日發生的關原之戰,為日本歷史上的戰亂畫下休止符,這是決定日本未來最重要的一場戰役。改編直木賞作家司馬遼太郎同名史詩鉅作,《關原之戰》首次被改編成電影,台灣預定於11月10日上映。

今天是日本戰國史上最重要的一天,1600年9月15日發生的關原之戰,為日本歷史上的戰亂畫下休止符,這是決定日本未來最重要的一場戰役。改編直木賞作家司馬遼太郎同名史詩鉅作,《關原之戰》首次被改編成電影。

日本名導原田真人構思長達25年,這場描述日本戰國史上時代最大的戰役,誓死效忠豐臣家的石田三成由岡田准一飾演,而野心叛變的德川家康則由役所廣司飾演,東出昌大松山研一也分別飾演戰國群雄,愛情戲則找來有村架純飾演初芽以及壇蜜飾演尼僧妙善,眾星雲集。巧妙的是岡田曾在2014年演出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劇中官兵衛和石田三成正好是死對頭,最後還受到石田三成的迫害。

電影《關原之戰》石田三成由官兵衛岡田准一飾演的消息釋出後,引起粉絲譁然,所幸岡田准一不虧是影帝級的演出,本片於日本一推出,連續蟬聯日本電影雙周票房冠軍。

本片台灣預定於11月1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