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安、阿湯哥都得過!克萊兒芙伊摘大不列顛獎王冠


去年李安才從英國奧斯卡手上拿下「大不列顛獎」,成為亞洲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影人;今年「大不列顛獎」的年度傑出影人獎由熱門口碑影集「王冠」的女主角克萊兒芙伊奪下,她未來將演出《我要為你呼吸》與史蒂芬索德柏新片《Unsane》。

去年李安才從英國奧斯卡手上拿下「大不列顛獎」,成為亞洲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影人,而曾獲此獎的個個都是好萊塢大咖影星:如湯姆漢克湯姆克魯斯瑞秋懷茲海倫米蘭等知名演員!

而今年「大不列顛獎」的年度傑出影人獎由熱門口碑影集「王冠」的女主角克萊兒芙伊奪下,克萊兒去年就已拿下金球獎電視影集類最佳女主角后冠,強大聲勢直撲本屆艾美獎!

克萊兒芙伊詮釋年輕時期的伊莉莎白女王身影成熟到位,讓許多影迷為之癡狂,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女演員,除了第一部重量之作《我要為你呼吸》之外,接下來她陸續接演知名導演史蒂芬索德柏的驚悚新片《Unsane》,還將與萊恩葛斯林強柏恩瑟一起演出太空人阿姆斯壯的傳奇故事《First Man》,出神入化的演技讓克萊兒芙伊被外媒點名是影后大熱門之一,也讓近日即將問世新作《我要為你呼吸》備受矚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