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聽見向陽之聲》即使聽力障礙也無法阻擋男孩們相愛


電影《聽見向陽之聲》改編自文乃由紀出道代表作,是登上2017年「這本BL不得了」話題之作。本片除了男孩之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校園純愛之外,搭上近年的熱門話題,成為首部以聽障為題材的BL真人版電影。

電影《聽見向陽之聲》改編自文乃由紀出道代表作,2014年出版便在日本腐女界刮起一股純愛BL風,唯美的畫風加上暖心的題材,堪稱最清新的療癒漫畫,去年推出續集後同樣大受歡迎,登上2017年「這本BL不得了」話題之作,成為腐女必看的純愛漫畫。

而在粉絲的熱烈期盼之下,本作終於躍上大銀幕,真人版電影不只神還原最萌身高差的心動組合,兩位新生代演員多和田秀彌小野寺晃良,更被誇讚是顏值超高的完美搭配。

除了男孩之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校園純愛之外,本片搭上近年的熱門話題,成為首部以聽障為題材的BL真人版電影。男主角航平是一名患上突發性聽力障礙的大學生,因為時常聽不清對方的話,經常招人誤會與不耐煩,活在為了聽力健全的人而建立的社會,航平不願被其他人歸類為「那種人」,於是刻意與他人拉開距離、抗拒學習手語。

直到認識個性樂觀活潑的太一,成為以代抄筆記交換免費便當的關係,兩人也在你來我往、一攻一受之間,航平逐漸走出陰霾,逐漸聽見那個溫暖如向陽之處的聲音。《聽見向陽之聲》細膩描繪後天聽障者的心理狀態與生活,是一道暖中帶腐,十分容易入口的BL之作。本片將於10/13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