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德魯加菲新作《我要為你呼吸》藏彩蛋


安德魯加菲爆料,其實「好萊塢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還是忍不住戲癮,在《我要為你呼吸》中彩蛋演出,並且是以動態捕捉技術演出安德魯剛出生的幼兒!

去年以奧斯卡強片《鋼鐵英雄》風靡全球的安德魯加菲,在最新浪漫愛情電影《我要為你呼吸》中演出罹患小兒麻痺的真人主角羅賓卡文迪什,不僅被影評激讚從影最觸動人心的演出,更被外媒點名將二度問鼎奧斯卡影帝

我要為你呼吸》由「好萊塢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執導,安迪以《魔戒》系列的「咕嚕」以及《猩球崛起》系列的猩猩「凱薩」最廣為人知,而安德魯加菲靠「臉」的演出也讓安迪甘拜下風,安迪表示:「安德魯的演技出神入化,光看他的臉就會被迷倒了。」

不過安德魯也爆料其實導演安迪還是忍不住戲癮,在《我要為你呼吸》中彩蛋演出,而且是以動態捕捉技術演出安德魯剛出生的幼兒。安德魯表示當攝影機開拍時,安迪的表情立刻變成了剛出生的嬰孩的樣子,這讓他驚呆了!他說:「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觀察安迪的演出,不過兩、三場戲結束後,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他居然真的變成我的兒子!」

我要為你呼吸》將於11/3全台浪漫獻映,預售套票搭配伊聖詩香氛瓶在網路上限量80套,掀起搶購風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