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部與《猜火車2》並列今年度最重要的英國出品音樂電影


重返70年代柴契爾夫人主政時期,以音樂表達對現況的不滿訴求,用歌曲替人民抗議發聲,從動盪的社經環境孕育出的英倫龐克宗師天團「衝擊樂團」,2017年推出了主唱喬史楚默的傳記電影。

曾在電影《絲絨金礦》飾演影射大衛鮑伊的搖滾巨星,亦以電視影集《埃爾維斯》貓王角色榮獲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的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在新作《倫敦呼叫》(London Town)中再次挑戰演出搖滾音樂史上的知名巨星—衝擊樂團(The Clash)主唱喬史楚默(Joe Strummer),唯妙唯肖的扮相與演出,令英國當地樂評、影評盛讚連連,也讓品味一向刁鑽的龐克樂迷們驚艷不已!

倫敦呼叫》電影時代背景重返70年代柴契爾夫人主政時期,動盪的社經環境孕育了英倫龐克宗師天團「衝擊樂團」,以音樂表達對現況的不滿訴求,用歌曲替人民抗議發聲,電影結合「青少年成長」及「龐克搖滾」的元素,與《猜火車2》並列今年度最重要的英國出品音樂電影!

去年底甫與嬌妻喜悅迎接兒子誕生的強納森萊斯梅爾,在《倫敦呼叫》中飾演「衝擊樂團」主唱喬史楚默,一首首充滿反叛力量的搖滾樂曲,以及酷帥的龐克形象,深深影響了正值青春期且遭逢家變的小男主角切伊,成為他學習和模仿的大人典範,《倫敦呼叫》電影拍攝期間強納森萊斯梅爾也和飾演切伊的少年童星丹尼爾哈特斯通(Daniel Huttlestone)培養了如父子般的深厚情誼,亦幫剛晉升為奶爸階級的強納森萊斯梅爾預先做了教育兒子的功課。

倫敦呼叫》將於9月15日正式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