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月的獅子》有村架純首度挑戰惡女角色


《3月的獅子》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大友啓史執導,分為前後兩篇上映。影片中飾演主角壞姊姊的有村架純,此次徹底顛覆過去給人的「正統派」、「清純派」形象,在《3月的獅子》中大膽挑戰惡女角色。

3月的獅子》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大友啓史執導,分為前後兩篇《3月的獅子:前篇》、《3月的獅子:後篇》上映。劇情主要講述由神木隆之介主演的17歲天才將棋少年「桐山零」周遭所發生的故事,其中,飾演主角壞姊姊的有村架純,此次徹底顛覆過去給人的「正統派」、「清純派」形象,在《3月的獅子》中大膽挑戰惡女角色,不只勾搭有婦之夫伊藤英明,甚至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神木隆之介發展出剪不斷,理還亂的「危險關係」。

一下狠甩巴掌,一下身穿性感內衣緊貼後背,神經質程度連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也大喊吃不消。神木隆之介也坦承,最初看完原著,得知香子一角將由有村架純出演時,覺得非常難以想像,不知道渾身散發無害、溫和氣質的有村架純,將如何展現香子的恐怖攻擊性,直到開鏡,親眼見識到有村詮釋的驚人纏功,一邊覺得害怕,一邊也不得不佩服:「哇!真不虧是有村!」

有村架純實際上只比神木虛長三個月,神木弟弟卻在媒體訪問時當眾暱稱有村架純為姐姐,還模仿記者戲稱有村是「成熟」的女性。在被問到,首次接演與自己平日形象差異這麼大的角色會不會緊張時,有村架純則笑說「在開拍前卡司剛公布,就有看到很多原作粉說我不像香子,這讓我直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安。」

相反地,有村架純大讚神木弟弟飾演的桐山零簡直就像被原作人物附身一樣。她說:「神木因為拍攝電影,而真心愛上將棋,覺得這點很厲害。」神木隆之介則在一旁大笑「沒關係,你就直接說我這是阿宅本性吧。」

3月的獅子》前篇將於9月8日上映,後篇將於9月15日上映。

本日焦點-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