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動心跳》阿米塔希帕拉罕創南印度史首位好萊塢男一!


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合作的《舞動心跳》,找來好萊塢與寶萊塢的頂尖舞者擔任男女主角。而男主角阿米塔希帕拉罕是南印度史上第一位勇闖好萊塢擔綱主角的男演員。從小熱愛表演的他,坦言從小是「寶萊塢之王」沙魯克汗的粉絲。

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鉅片《舞動心跳》,導演杜恩艾德勒是曾打造出史上最經典的舞蹈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的原創推手,這次《舞力全開》原班團隊再度打造全新舞蹈鉅作《舞動心跳》,首次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電影更找來了好萊塢與寶萊塢的頂尖舞者:克莉絲朵埃爾渥斯(Krystal Ellsworth)及阿米塔希帕拉罕(Amitash Pradhan)擔任男女主角!

有趣的是,兼具舞技及演技的男主角阿米塔希帕拉罕,這次出演《舞動心跳》竟成南印度史上第一人進軍好萊塢奪下男主角!從3歲看「寶萊塢之王」沙魯克汗的電影而被激發演員夢的他,一直把沙魯克汗當作偶像朝演員夢努力發展,過去皆是拍攝南印度電影的他,這次一舉躍升為好萊塢男主角,《舞動心跳》也讓他的美夢成真,談及當初選角過程:「我分別寄送了跳舞和演戲的徵選影片給劇組,結果收到回電告知導演希望我去孟買試鏡,到孟買又經過好幾輪的試鏡,直到這個角色終於是我的,我興奮到瘋掉!」

製作團隊也大誇他為戲排練非常努力,最終在《舞動心跳》呈現印度舞與嘻哈街舞的完美結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