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奇孤兒院》阿薩巴特菲爾德跨宇宙浪漫奇戀,在地球找到真愛


由《怪奇孤兒院》英國新生代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主演的穿越星際浪漫電影《愛上火星男孩》,故事描述在火星生活長大的男孩嘉納透過網路認識了地球女孩陶莎,在他16歲初來到地球後,陶莎帶著他一起驚嘆世界的繽紛也首度體驗了戀愛的感覺。

由《怪奇孤兒院》英國新生代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與《愛情沒有終點》甜美女星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的穿越星際浪漫電影《愛上火星男孩》(The Space Between Us)即將於4月7日全台上映。

愛上火星男孩》故事描述在火星生活長大的男孩嘉納透過網路認識了地球女孩陶莎,在他16歲初來到地球後,陶莎帶著他一起驚嘆世界的繽紛也首度體驗了戀愛的感覺。阿薩巴特菲爾德說:「科技雖然讓嘉納能以火星為家,但遇見這個女孩才讓他真正找到歸屬,這不僅是科幻片,更是一部描述人與人之間感情連結的電影。」

年僅9歲就以童星出道的阿薩巴特菲爾德,憑獨特氣質和超齡演技獲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提姆波頓等大師青睞。如今將滿20歲的他演戲經驗豐富,但在《愛上火星男孩》的過程中仍有許多困難和挑戰。他表示拍這部片最難的不是模擬太空人的無重力狀態,而是如何揣摩一個地球初訪者的心理,他說:「把生活中再熟悉不過的一切都當作是第一次接觸,對一朵花、一棵樹都能感到無比驚奇,要演出這樣的體驗真的非常困難!」

愛上火星男孩》4月7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