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萌人氣女聲優「上坂堇」再次出演《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吹雪」


近年來日本人氣最火紅的女聲優無疑是「上坂堇」,不僅擁有堅強實力,已有《中二病也要談戀愛》、《要聽爸爸的話》等代表作品。然而上坂堇本人的魅力不限於此,她的外貌與個性如同《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的「吹雪」,讓眾多粉絲為之瘋狂。

近年來日本人氣最火紅的女聲優無疑是「上坂堇」,不僅擁有堅強實力,已有《中二病也要談戀愛》、《要聽爸爸的話》等代表作品,更曾拿下新人女聲優獎。然而上坂堇本人的魅力不限於此,她的外貌與個性如同《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的「吹雪」萌萌噠,身材比例也讓眾多粉絲為之瘋狂,是日本聲優界的一代偶像。

早在動畫版時,為吹雪配音的上坂堇就擄獲大家的心,聲音好聽,而且完全強調出吹雪認真的性格,重點是聲優本人穿起水手服的萌樣完全不輸二次元的吹雪啊! 甚至有粉絲認為上坂根本是真人版吹雪,妹妹頭馬尾加上水汪汪大眼睛完全萌度破表,傲人身材更大幅增加吸引力。若有朝一日艦隊真人化,想必上坂絕對是不二人選。

如此受到大家注目的人氣聲優星運一向很好,出身於有錢人家的她,年僅八歲的時候就被星探挖掘,並且成為第一位拍沙宣廣告的日本人。而外表亮眼的她興趣是cosplay,也是知名cosplay服裝的模特兒。不過看似可愛文靜的千金小姐,其實私底下曾經有典型的中二性格,但就是因為性格與所配音的角色相近,才有辦法凸顯出角色的萌點,而且嗓音、語氣帶出的抑揚頓挫讓觀眾覺得自然可愛,也讓人被迷幻到全身酥麻且起雞皮疙瘩。


3/17《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上坂堇之迷人嗓音,再度重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