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集《夜班經理》將可能推出第二季?


改編自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é)同名小說的《夜班經理》,雖然最初設定是迷你影集,但在成績不錯的情況之下,可能還會再次與觀眾見面。

改編自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é)同名小說的《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雖然最初設定是迷你影集,但在成績不錯的情況之下,可能還會再次與觀眾見面。

導演蘇珊娜畢爾(Susanne Bier)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們有意願發展第二季,劇本目前正在緩慢進行中,她說:「我們都非常想要繼續拍攝第二季,但絕對不想要的,就是去做出無法達到第一季水平的東西,這會是非常糟糕的。」

目前還不確定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是否回歸,但他在去年五月時曾透露如果獲得續訂的話,他會考慮繼續參與演出;最後提醒大家,電視台還並沒有正式宣布續訂。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