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林法洛從影十七年,大發奴性被賞巴掌


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於3月10日上映的新片《茱莉小姐》扮演性格壓抑的男僕,在片中不斷受到千金大小姐潔西卡雀絲坦任性指使,被迫屈膝親吻她的鞋子,他甚至在未婚妻面前被賞巴掌、遭到情慾挑釁與勾引攻勢。

柯林法洛雖曾與許多好萊塢與大師級導演如泰倫斯馬利克、奧利佛史東、伍迪艾倫等合作商業大片與獨立電影,但他堪稱《茱莉小姐》卻是他從影十多年,所遇過最艱鉅的挑戰,如同與他飆戲的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必須經歷身心折磨。

在戲中柯林法洛除了百般受到潔西卡雀絲坦刁難,還甚至被她狂拍猛打,不得還手。柯林表示雖然這次挑戰極大的拍戲經驗學習到很多,與導演和女主角也合作愉快,但依然透露殺青後,終於得以鬆一口氣!

柯林的精湛演出也廣受好評,入圍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為他演藝生涯亮眼成績單再加分。今年4月28至30日,知名英國劇場導演凱蒂米契爾(Katie Mitchell)與李歐華納(Leo Warner)也將與柏林列寧劇場來到台灣的國際藝術節,結合多媒體形式,於國家戲劇院上演《茱莉小姐》舞台劇。

台灣觀眾可以於3月10日搶先觀賞電影版《茱莉小姐》,預先體驗知名瑞典劇作家史特林堡經典劇作,大銀幕嶄新詮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