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小松菜奈獻從影最可愛演出


白色情人節唯一純愛首選《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由愛情片名導三木孝浩執導,他透露本片將是小松從影至今最可愛的演出,並盛讚小松是「非常值得一拍」的演員。

小松菜奈從影以來,從《渴望》、《失序男孩》等片,都一直給人冷豔形象,但在2016年初,她與林宥嘉合作歌曲《天真有邪》,在MV中流露甜美俏皮形象,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她這回在主演新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飾演可愛與神祕兼具的女主角「愛美」,是製作團隊心目中的頭號人選。

導演三木孝浩透露:「小松菜奈可愛又有透明感,既美艷又可愛,同時兼具某種超現實的神秘氣質,我希望能引導出她不為人知的部分。」製片西野智也笑說:「看到完成後的作品,覺得能找小松來演真是太好了。三木導演與攝影師拍出至今最可愛的小松菜奈!」

導演並透露在幾次彩排空檔當中,曾幫小松的角色加入把頭髮塞耳後等小動作,做了許多細膩的演出指導:「那是把菜奈無意間的小動作直接加進去,我想盡量加入一些男主角看到她時,會覺得可愛的細微舉動。」導演更稱讚小松是個「非常值得一拍」的演員,並提出從小松口中說出的話,就像日常風景中加入超脫日常的香辛料,台詞本身跟小松的演技,可說是搭配得無懈可擊。

此外在聲調部份,導演也要求她用比平常更細、略高的語調來說話,讓本片無疑是小松從影以來最可愛的表現,值得觀眾進戲院好好體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