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揪甘心!台灣味滿分伴手禮《羅根》記者會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來台宣傳新片《羅根》,在28日台北舉行的國際記者會上分享電影內容、暢聊這部重量級「封爪」鉅作和兩人彼此間多年的友好情誼。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來台宣傳新片《羅根》,在28日台北舉行的國際記者會上分享電影內容,暢聊這部重量級「封爪」鉅作。

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無論是金鋼狼還是X教授在電影中的外貌和心境上的設定,都和觀眾原先熟知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除了X教授因罹患退化性腦部疾病,而展現出不同過往大家所熟悉地穩重、威嚴的父親形象之外,由休傑克曼所飾演的金鋼狼──羅根更因癒合能力逐漸弱化,在身體與心靈層面都比以往顯得更加晦暗。

當談及告別金鋼狼和X教授的心境時,兩位巨星也再次追憶起自2000年電影《X戰警》開始,這17年一路走來的種種歷程,休傑克曼感性地表示:「我在柏林影展看《羅根》時,我非常激動地邊抓著派屈克的手邊擦眼淚,金鋼狼羅根真的占我生命很大的部分,但我沒有很難過,因為我知道未來將會有更多好演員詮釋出不一樣的金鋼狼羅根;但對我而言,我實在想不到有哪部電影能像《羅根》一樣令我更驕傲了!」

派屈克史都華則表示:「我之前沒有想過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演出這個角色,當我和休一起在柏林看完《羅根》時我才做了這個決定,這絕對是這個系列最好的結尾,我可以好好地道別,因為《羅根》真的太完美了!」。

記者會尾聲,繼昨日粉絲見面會上休傑克曼獲得的「《羅根》千人海報」,首次來台的派屈克史都華的禮物也同樣令現場媒體為之讚嘆!該禮物來自以保留傳統戲院手繪電影海報特色的台南全美戲院-顏振發畫師所繪製,全球唯一一幅「X教授手繪海報」作為此次訪台的紀念品。

此外,福斯影片公司還準備兩尊特製的「台灣布袋戲偶」,作為最道地、最有創意的台灣伴手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