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胡歌用心使壞太難受,私下賣萌逗樂全場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胡歌在片中演出高智慧犯罪者,用心使壞太難受,他演出極端場面後,頻靠深呼吸平復心情,但他私下是個很好玩的大男生,常在現場賣萌逗樂全場。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由美國2014年一件真實綁票案件給予靈感,電影描述一個遭到綁架撕票12年的女孩,突然回家了,一切開始變了樣的故事。由影壇金牌製片江志強監制,集合演技派的顏卓靈林家棟宋佳,再加上以《琅琊榜》紅遍亞洲的胡歌特別演出。胡歌在片中演出高智慧犯罪者,更是一個悲劇性人物,讓他每次演來都耗費心力,他說:「每次演得極端的時候,都挺不好受的,都要靠深呼吸來平復心情。」

胡歌4年後再度演出電影作品,在《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中演出超級大反派,不但擁有高智商更是冷血無情的危險殺手,更有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耐力與狠勁,但他背後也隱藏著悲劇故事。而在電影中,他用了各種工具殺人,斧頭、下毒甚至高跟鞋,手法殘忍,看得讓觀眾驚嚇萬分。

角色情緒更經常隨著劇情強烈起伏,儘管演戲經驗豐富,胡歌說:「每次要演出比較極端的時候,就會挺不好受的,那個感覺很難去形容,每一次演完,都要靠深呼吸來平復自己的情緒。」導演周隼也對胡歌讚美有加,他表示當初覺得角色和胡歌的螢幕形象相差太大了,「但看他在現場演出,發起狠的時候,連我看了都會覺得害怕。」

胡歌有許多對手戲的顏卓靈覺得他演出認真,但私下是個很好玩的大男生,常常趁空檔,在現場擺出各種賣萌表情,不時擠眉弄眼,逗得她哈哈大笑,讓拍戲現場氣氛和樂。顏卓靈也表示在拍攝《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時,正在面臨學業上的掙扎,在思考是否要出國進修,沒想到,胡歌很認真的聽她的想法後說:「很多前輩都覺得出國進修對演技很有幫助,我也一直有這個念頭,但是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一直沒有辦法成行。」讓顏卓靈很感動,「他願意和我一個小妹妹講這個話題,更讓我覺得他很謙遜,不會因為賺到錢就覺得夠了。」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將於1月6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