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非普通型男》豪華遊艇上太緊張「硬不起來」


希臘愛琴海中央的一艘豪華遊艇上,六名互相認識的男子,為了贏得一枚象徵最高榮譽的「騎士戒指」,展開了荒謬的爭奪戰:比胸毛、比聲音有沒有活力、樂器技巧,天氣預測、釣魚成果、甚至健檢數字、雞雞大小…奇招盡出,陷入了瘋狂算計。

非普通型男》獲得倫敦電影節最佳電影肯定,評審認為:「它是一部關於男性對立的電影。導演成功地以幽默聰明的劇情征服大家,除了爆笑的喜劇元素,更可以看到埋藏在人性裡的各種不安和躁動。」導演雅典娜特桑嘉莉2010年的作品《愛的抱抱》曾一舉入選威尼斯影展,同時為希臘新浪潮的健將,與《單身動物園》導演為好友,彼此互相編劇與監製彼此作品,本片同時具有《單身動物園》那種獨特的喜劇荒謬感。

非普通型男》描述希臘愛琴海中央的一艘豪華遊艇上,六名互相認識的男子,為了贏得一枚象徵最高榮譽的「騎士戒指」,展開了荒謬的爭奪戰:比胸毛、比聲音有沒有活力、樂器技巧,天氣預測、釣魚成果、甚至健檢數字、雞雞大小…奇招盡出,陷入了瘋狂算計。

德高望重的岳父大人自以為薑是老的辣,勝券在握,他的現任與前任女婿在暗中較勁,而同是事業夥伴的兩位好友則差點反目成仇。有句話說「為兄弟兩肋插刀」,這幾個大男人則是「為了當型男,插兄弟兩刀!」

非普通型男》堪稱今年度最沒有兄弟情義的電影,台灣預計9月23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