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爛番茄網91%高分認證 《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生前最後演出


暗光鳥電影院本周推出本季壓箱主打,獲得爛番茄網高達91%「認證新鮮」《納粹龐克》,除狂掃「奧斯汀奇幻影展」和「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更是《星際爭霸戰》中飾演「企業號」領航員的已逝男星安東葉爾欽的生前最後作品。

「2016酷夏奇幻特企」即將邁入倒數第二週,暗光鳥電影院將推出本季壓箱主打《納粹龐克》,本片獲得爛番茄網高達91%「認證新鮮」,上映以來狂掃「奧斯汀奇幻影展」和「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並榮獲「多倫多國際影展」、「日舞影展」正式入選;而本片也是在《星際爭霸戰》中飾演「企業號」領航員的已逝男星安東葉爾欽的生前最後作品。

納粹龐克》故事描述一群不得志的龐克樂團來到荒涼小鎮的酒吧表演,卻意外捲入一場喋血事件,引來篤信「新納粹主義」的光頭白人集團追殺,整團被軟禁在休息室中無法逃脫。而突如其來的恐怖威脅卻接連發生,為了活命,他們只能起身對抗心狠手辣的光頭黨,乍看典型的貓捉老鼠遊戲,將在導演的巧思之下,引爆你預料外的緊繃快感!《納粹龐克》9月9日於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本日焦點-201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