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暗殺教室:畢業篇》殺老師西門現身 引來牛頭、馬面關切?!


有「地表最快速教師」之稱的主角「殺老師」,7月9日以招牌「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登「台」宣傳!不僅在西門町舉辦「快閃見面會」,還前往《地獄哪有那麼HIGH》台北電影節首映現場,與「牛頭」及「馬面」見面。

暗殺教室:畢業篇》主角「殺老師」人氣超「殺」,7/9日下午現身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前廣場舉辦「快閃見面會」,只見大小朋友看到可愛的殺老師,都紛紛駐足圍觀,把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吸引百餘位民眾想跟殺老師合照,讓排隊人龍綿延不絕。

現場不僅有從香港遠道而來的粉絲,就為了跟殺老師合照,更有不少去年參加過「《暗殺教室》授業見面會」的粉絲,聽聞這次是完結篇,搶著回鍋要跟殺老師「再見一面」;成功合照到的民眾,更是興奮直呼:「殺老師真是太萌了!」神奇的是,由於殺老師的弱點之一是「怕水」,且昨日颱風剛過,天氣極不穩定,原定下午三點半要開始的活動,直到下午一點都還在下雨,讓片商擔心活動是否會因為下雨取消。沒想到接近活動開始前,天氣竟開始放晴,讓片商放心地笑稱:「殺老師的人氣,連天公都作美!」

此外,當天下午還有一大群熱情粉絲,在喜滿客絕色影城與新光影城包場搶先觀賞《暗殺教室:畢業篇》。殺老師一得知有影迷來看他的演技,就興奮地前去影廳跟觀眾致意。粉絲們一見殺老師現身,無不興奮尖叫,紛紛拿起相機狂拍,殺老師也賣力揮手跟粉絲打招呼,並跟舉起殺老師面具的觀眾,留下難能可貴的「大小殺老師合照」。搶先觀賞到本片的觀眾,也被片中感動的情節給逼出淚水,並在網路上留言大讚電影「很好看也很好哭,喜歡原作的一定要去看」、「真的很好看很感人,看之前我都沒料到我會哭得這麼慘!」

值得一提的是,殺老師聽聞晚間有另一部日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讓他好奇地前去現場,想要體驗影展氣氛。豈料現場竟有遠從地獄來到人間的「牛頭」及「馬面」在現場迎賓。只見兩位地獄使者見到殺老師似乎「走錯棚」,紛紛拿起武器作勢要除掉他,可把殺老師嚇了好大一跳,開始到處逃竄,而他跟牛頭馬面所拍下的「異度空間合照」,畫面更是爆笑而逗趣。

這部由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日本年度開片票房冠軍的《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月14日於台灣爆笑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