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判決》4月17日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電視電影《關鍵判決》(CONFIRMATION)將在4月17日(日)上午8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

《關鍵判決》由獲得艾美獎與金球獎提名的《醜聞風暴》凱莉華盛頓、HBO《火線重案組》維德爾皮爾斯、以《愛在心裡口難開》獲得奧斯卡與金球獎提名葛雷肯尼爾、HBO《美國天使》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傑弗瑞萊特、《摩登家庭》艾瑞克史東斯崔特以及《夢幻女郎珍妮佛哈德森主演。

以《永不妥協》獲得奧斯卡提名的蘇珊娜葛蘭特擔任編劇,並由《嘻哈宅男真藥命》瑞克法穆易瓦執導。這部作品描述1991年令人震撼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克萊倫斯湯瑪士的提名聽證會,這在當時讓整個美國陷入譁然,並永遠改變了我們對性騷擾、受害人權益,以及現代種族關係的思考方式。

《關鍵判決》將帶領觀眾從不同的角度檢視華盛頓特區的政治文化,並描繪出美國文化中職場平等和性別政治的關鍵轉折點。電影將在4月17日(日)上午8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

本日焦點-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