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上最關鍵戰役!《代號:鐵鉻行動》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謀智將軍


2016年電影界備受期待的史詩強檔巨作《代號:鐵鉻行動》,今年秋天將在台灣上映,片中連恩尼遜將飾演美國歷史上傑出的、頗有爭議的將領麥克阿瑟,也是美國將軍中唯一參加過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及韓戰的人。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2016年電影界備受期待的史詩強檔巨作《代號:鐵鉻行動》,講述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短短3天就攻陷首爾,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連恩尼遜 飾)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代號:鐵鉻行動」計畫。僅存24小時的時間內,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代號:鐵鉻行動》由曾執導電影《走進炮火中》的南韓名導李宰漢指導,耗資170億韓元重現66年前最驚心動魄的戰爭場景,南北韓一觸即發的戰火,將於2016年秋天點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