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克葛倫霍《崩壞人生》失控當街大崩潰,民眾不知在拍戲差點報警


美國人氣男星傑克葛倫霍當街崩潰?其實是新片《崩壞人生》當中的一段橋段,《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用了一些特殊方法,引導出傑克葛倫霍的深層情緒,在拍攝現場當街崩潰,還差點讓圍觀民眾報警。

美國人氣男星傑克葛倫霍當街崩潰!傑克葛倫霍不顧生命危險穿梭在車輛往來的麥迪森大道馬路中間,戴起耳機大跳舞,數次險些被車撞倒,驚險畫面讓圍觀的民眾差點報警!但其實這都是為了新片《崩壞人生》所拍攝的鏡頭。

傑克葛倫霍在電影中飾演剛剛歷經喪妻之痛的男子,一開始極度壓抑的他,感覺不到任何難過情緒、甚至連一滴淚都哭不出來,直到過一陣子,沉痛情緒才突然如洪水般襲來,也讓戲中的傑克葛倫霍大失控,先是當眾崩潰,接著又發了瘋似地戴起耳機在馬路上跳舞一路跳了14條街。

傑克在訪談中表示看完《崩壞人生》的劇本非常興奮,也對於主角處理傷痛的方式特別有感,「每個人處理傷痛的方式完全不同,沒有辦法去評斷孰對孰錯,但當主角情緒一次全部發洩出來的時候,反而是最動人且真摯的!」

崩壞人生》由一舉將馬修麥康納傑瑞德雷托推上奧斯卡最佳男主、男配角寶座的《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所執導,尚馬克瓦利擅於捕捉角色性格的轉變,更讓他被國際影壇封為「影帝製造機」,這次跟傑克合作,導演更引導出傑克在戲中演技大爆發的一刻。

另類傳達喪親之痛的電影《崩壞人生》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