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霍格華茲加十分!艾瑪新片登德國新片票房第三


由艾瑪華森、丹尼爾布爾主演的驚悚新片《窒命地》上週在德國搶先全球登上戲院,首周末即奪下新片票房第三名的佳績,領先由班史提勒及歐文威爾森主演的《名模大間諜2》、威爾史密斯的新片《震盪效應》。

「妙麗」艾瑪華森從霍格華茲畢業後成功轉型,不僅從名校常春藤聯盟的布朗大學順利畢業,獲邀擔任聯合國婦女署的親善大使,電影片約不斷更屢獲佳評,本次出演德國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的驚悚新片《窒命地》,少了好夥伴哈利與榮恩,面對的冒險卻更險惡更艱難,她在片中為了愛人深入險境,在鮮為人知的禁地裡遭受不人道對待與毒打,粉絲看了預告中被呼巴掌的艾瑪紛紛不捨喊道:「這樣打人家,小心她拿出魔杖,看你們這群麻瓜怎麼辦!」

一名香港富商因掛心台南震災,而與片商合作舉辦的《窒命地》慈善回饋場,凡有捐款者不限金額皆可免費報名觀影,日前已全數取票完畢,可見台灣人的熱心及對電影的期待。

不只是單純的驚悚片,《窒命地》更有深度、更駭人心
改編自智利真實事件,尊嚴殖民地表面上是德國小農村且是有立案的慈善機構,實際上卻是與政府勾結,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在政權轉移的白色恐怖時期,許多積極參與社運的人士於政變後莫名失蹤,當中有許多人是被送往尊嚴殖民地遭虐行逼供,若是不幸死亡則就地掩埋,天大的秘密直到極權政府皮諾契特下台才水落石出,多少冤魂已無從伸冤。

即將出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丹尼爾布爾,可說是台灣目前最高人氣德國演員,而導演也說在構思故事時,腦海中一直將丹尼爾布爾視為最佳人選,本次可以順利合作令他相當興奮。而艾瑪華森則是因為對故事感興趣而加入團隊,她表示收到劇本前完全不知道此事件,開拍前還特地飛到智利一趟參訪尊嚴殖民地(現在已改成旅遊景點),可說是做足了功課,隨著《窒命地》馬拉松式的宣傳行程,她也透露息影一年的打算,用這一年繼續充實自己,可望未來能接拍更多像《窒命地》一樣兼具娛樂與意義的佳作。

本片將於3月18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