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新科影帝影后早已在大銀幕同台?


奧斯卡金像獎於昨日早上頒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封后,而受到各界期待的李奧納多也終於以《神鬼獵人》裡精湛演出奪下小金人。影帝影后已在各大頒獎典禮碰頭合照,而有趣的是,《不存在的房間》裡兩人早就有同台演出?

布麗拉爾森與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姆雷在《不存在的房間》遭囚禁在不到三坪的房間裡多年,兩人想方設法逃出房間的情節精彩刺激,而逃出後的故事發展也令人動容。由瓊艾倫飾演的外婆,始終等著女兒的消息,刻意將房間維持原本的擺設,這也才發現,當年僅僅十七歲的女主角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粉絲,牆上還貼著他的海報。

不存在的房間》現正在台灣熱映中,不少眼尖的觀眾發現這一幕認為,是不是電影團隊故意埋下這個巧合,讓影帝影后搶先在大銀幕同台?同時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影后遭到囚禁多年,逃出來後,李奧納多也終於得影帝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