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版境界的彼方》未來和秋人的愛與羈絆


根據創作的輕小說作品改編的《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故事是描述體內寄宿著最凶惡的妖夢、身為半妖的神原秋人與唯一能打倒神原秋人、身上流著被詛咒之血的異界士-栗山未來,兩人間的故事。

根據創作的輕小說作品改編的《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故事是描述體內寄宿著最凶惡的妖夢、身為半妖的神原秋人與唯一能打倒神原秋人、身上流著被詛咒之血的異界士--栗山未來--兩人間的故事。此《劇場版》包括《過去篇》和《未來篇》兩部分,前者是以女主角栗山未來為中心,回顧TV動畫版的劇情,後者是講述1年後故事的完全新作。

《未來篇》故事描述一年後,栗山未來奇蹟似地從最終決戰中生還後,遭全世界厭惡的兩人因為命中註定而相遇,漸漸地互相吸引。秋人與未來選擇了兩人共存的世界。戰鬥也結束了,原以為從此能回復普通的日常生活…。但這喜悅持續不了多久,或許這就是代價吧,未來很快地失去了記憶。春天到了,新學期來臨,但未來的記憶依然沒有恢復…。升上高中三年級的秋人,為了未來的幸福著想,一直在刻意迴避她。但未來不知道秋人的心意,自然而然地受到吸引而接近他,在這樣的兩人面前,一個認識未來的人影出現了….。

製作團隊為了號召,特別找來作人氣聲優歌手茅原實裡出演文學部部長名瀨美月,並演唱《未來篇》的主題曲,果然在日本推出上演時,深受粉絲們喜愛,票房成績已經突破1億日元大關,以限量發行、一部深夜檔的作品,此成績實屬不易。

未來和秋人克服重重阻礙最後選擇的“未來”究竟是什麼呢?請大家10/02起關注這部“愛與羈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