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 魯柏華爾特退出福斯《牌皇》


前陣子《驚奇4超人2》20世紀福斯與導演喬許傳克的不合才鬧的沸沸揚揚,沒想到原本預計今年秋天開拍的《牌皇》又爆出導演魯柏華爾特因「理念不合」而退出製作團隊。

前陣子《驚奇4超人2015》20世紀福斯與導演喬許傳克的不合才鬧的沸沸揚揚,當時喬許傳克認為《驚奇4超人2015》的失敗應歸咎於福斯干涉太多,把他原本精采的版本剪接的面目全非。沒想到原本預計今年秋天開拍的《牌皇》(《Gambit》)又爆出導演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因「理念不合」而退出製作團隊,魯柏華爾特憑藉著其第二部長片《猩球崛起》展現了執導「大片」的能力,然而後來幾項計畫包括福斯的《猩球崛起》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以及索尼的《私刑教育 》,也因為製作公司與導演之間在電影呈現方式上無法取得共識,而分別改由《科洛弗檔案》麥特李維斯 《震撼擂台》安東尼法奎接手執導。《牌皇》原定的上映日期(2016年10月7號)看來得延後了。

本日焦點-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