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聖杯騎士》眾星齊聚飆演技


即將在十月八日上映的《聖杯騎士》由坎城金棕櫚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執導,以《黑天鵝》勇奪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也是導演的粉絲,她藉由本片再度展現演技實力,在片中飾演有夫之婦,並與克里斯丁貝爾大膽偷情。

即將在十月八日上映的《聖杯騎士》由坎城金棕櫚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執導,他在國際影壇大師級的地位,與獨特又即興的拍片手法,讓好萊塢巨星爭相與他合作。以《黑天鵝》勇奪奧斯卡影后寶座的娜塔莉波曼,本身也是導演的粉絲,自從兩年前的《雷神索爾》續集後,已許久未有新作,她藉由本片再度展現演技實力,在片中飾演有夫之婦,並與克里斯丁貝爾大膽偷情。

聖杯騎士》除了有奧斯卡影帝克里斯丁貝爾、影后娜塔莉波曼與凱特布蘭琪的精湛演出之外,也囊括西班牙巨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星際效應》魏斯班特利、甚至連《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種馬喬曼格尼洛等知名演員都有快閃客串演出。由於電影故事講述花花公子編劇的尋愛之旅,片中也出現許多日前影壇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演員,包括《殭屍哪有那麼帥》女主角泰瑞斯帕瑪,大膽解放飾演鋼管舞孃,大秀香豔身材,《風流百老匯》的英國女星伊茉珍普茲飾演叛逆不羈的情人、《貧民百萬富翁》氣質女星芙芮達蘋托飾演集靈氣與性感於一身的模特兒,她們紛紛與男主角有精彩的調情對手戲。

聖杯騎士》大膽展現美國洛杉磯時尚名流圈的男歡女愛,在導演優雅的敘事下,讓電影增添動人的浪漫情懷與耐人尋味的詩意。導演集結重量級與新生代演員,交織出美麗的現代浮華世界,風格獨樹一幟,是難得一見的精彩群星電影,絕對是雙十連假看電影首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