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麗上班族》香港群星首映會


由杜琪?、張艾嘉監製,杜琪?導演,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演出的電影《華麗上班族》,9月17日於香港The ONE 地下露天廣場舉行華麗首映會。

由杜琪?、張艾嘉監製,杜琪?導演,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演出的電影《華麗上班族》,9月17日於香港The ONE 地下露天廣場舉行華麗首映會。電影主創團隊都出席首映典禮,現場眾星雲集。杜導更以老闆的角度、張姐以管理層的心態、陳奕迅則代表底層員工發聲,傳授上班族如何步步高升的秘訣!

杜導與張艾嘉、陳奕迅率領兩名新人郎月婷、王紫逸,在台上分享各自對上班族的看法,杜導、張姊與陳奕迅以自身的社會經驗,分享職場菜鳥在夾縫求生存與如何步步高升的暗黑心法給大家,總括來說,「勤奮」、「學到老做到老」、「親力親為」、「用人唯才」就是職場上任何階層的必勝法則,對於這些職場心得,兩位新人郎月婷及王紫逸也表示獲益良多。

華麗上班族》描述眾信集團董事長何仲平(周潤發飾)憑著一身幹勁、獨到眼光及高超手腕,還有集團CEO張威(張艾嘉飾)的大力協助,讓公司業務迅速發展。今年,高層策劃公司上市,卻遇上震驚全球的金融危機…中階主管王大偉(陳奕迅飾)表面上為上市賣命,但心中另有打算;蘇菲(湯唯飾)掌管財務部,整理著龐大財務數字,卻讓她身陷險境。

一場空前的危機凸顯出公司內各種明爭暗鬥,有人趁火打劫、有人漁翁得利、有人身敗名裂、也有人黯然退場,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