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金牌黑幫》最新片段搶先看!


《金牌黑幫》日前釋出最新片段與劇照讓迫不及待的影迷們能暫時一解相思之苦,本片由《騎士風雲錄》《關鍵指令》導演Brian Helgeland執導,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

2015年可說是英國演技派男星湯姆哈迪的幸運年,光是今年在台灣上映的作品就包含了叫好又叫座《瘋狂麥斯:憤怒道》、暢銷小說改編《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與李奧納多合作的《神鬼獵人》以及最近即將上映的《金牌黑幫》。《金牌黑幫》日前釋出最新片段與劇照讓迫不及待的影迷們能暫時一解相思之苦,本片由《騎士風雲錄》《關鍵指令》導演Brian Helgeland執導,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扮演英國60年代惡名昭彰的傳奇黑道雙胞胎─柯雷兄弟,本片9月初在倫敦首映後,獲得熱烈迴響,更是創下英國限制級電影最高票房紀錄。

從2007年與Benedict Cumberbatch 合作的《倒帶人生》飾演社會底層的遊民、英國著名暴力罪犯的故事《布朗森》、愛情喜劇《特務愛很大》、全片一枝獨秀的《失控》到台灣觀眾熟悉的《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湯姆哈迪嘗試各樣的困難角色,更曾在訪談中說只有極具挑戰性、會「吞噬」他的角色,他才有全力以赴的動力。

最新釋出的片段觀眾可以看到湯姆哈迪如何精采詮釋這對性格迥異的兄弟,完整作品令人期待。《金牌黑幫》11月13號將在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