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最夯廚藝節目推亞洲版《亞洲頂級廚師》


全球最夯廚藝節目MasterChef推出亞洲版,取名《亞洲頂級廚師》,將於9月3日(四)起,每周四晚上9點在MOD 146台Lifetime頻道首播。

全球最夯廚藝節目MasterChef推出亞洲版,取名《亞洲頂級廚師》(MasterChef Asia),將於9月3日(四)起,每周四晚上9點在MOD 146台Lifetime頻道首播。A+E Networks Asia節目與製作部資深副總裁邁克爾(Michele Schofield)表示「《亞洲頂級廚師》是Lifetime Asia頻道有史以來所製作最大型的原創節目。該頻道擁有依照全球最成功的形式製作節目的能力,證明了Lifetime是亞洲具有領導實力的娛樂頻道。《亞洲頂級廚師》非常優秀,節目中有一系列由這些業餘家庭廚師們所創造出令人驚羨的烹飪作品,以及讓我感到迫不及待的精彩片段。憑著亞洲人們對於美食的熱忱,我們相信觀眾們一定會喜歡這個節目,並且為了她們支持的?賽者準時鎖定收看。」

此次角逐參賽選手來自8個國家,共計15位選手參賽,分別來自台灣、中國、印度、印尼、新加坡、菲律?、馬來西亞以及越南等地家庭廚師。代表台灣參賽的褚茵(Blanche Chu)在這全球最成功的烹飪電視競賽中,穿戴著繡有國旗的節目標準廚師圍裙,不僅為了對自己的料理熱情而戰,也為了「台菜」在亞洲料理版圖的據點奮鬥,與亞洲各國選手同台較勁。

今年28歲的正妹人妻褚茵,從小因為祖母的好手藝啟發她對料理的興趣,但一直到3年前才開始認真研究、精進廚藝。後來遇見現在的法籍老公,也開始從法籍岳母身上學習到許多南法家常料理的滋味。褚茵曾經在香港、法國居住過一段時間,現居於新加坡,除了是一個3歲小女孩的母親,同時也是職業模特兒,本身除了熟稔的台菜,加上從法籍岳母身上學習到的南法料理,讓她得以應用台式料理與法餐的混搭技巧,作為參加亞洲頂級廚師的關鍵武器,盼能脫穎而出。褚茵表示她是在先生的鼓勵下參加海選,經過重重面試,最後晉級比賽是她所沒有預料到的。在緊張刺激的時間壓力比賽過程中,她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冷靜、冷靜」。她透露自己最害怕的主題是團體賽,因為怕自己表現不佳連累隊友,她很期待在台灣的家人看到她在節目上的表現,更感謝製作單位準備了繡有國旗的圍裙給各個參賽者,能代表台灣出賽深感榮耀。

為了迎接《亞洲頂級廚師》盛大開播,此次製作單位大方送出超過台幣200萬元高額獎勵回饋,當中包括(1)台幣150萬獎金 (2)價值台幣30萬新加坡奢華旅遊行程 (3)價值台幣45萬的Panasonic家用電器,除此之外還能打造專屬烹飪料理書的出版機會,以及擁有新加坡卡爾登飯店其中一間餐廳帶薪實習機會,並招待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免費一周住宿。

《亞洲頂級廚師》,將於9月3日(四)起,每周四晚上9點在MOD 146台Lifetime頻道首播。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Lifetime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日焦點-201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