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維多莉亞》MAN暖男 帥氣把妹功力一流


七夕將至,浪漫首選電影《維多莉亞》示範夜店、咖啡廳調情招式,熱映中的好評新片《維多莉亞》男主角費德烈克勞,憑著陽光溫暖又有點粗獷的帥氣外表,近來被封為「MAN暖男」。

七夕將至,浪漫首選電影《維多莉亞》示範夜店、咖啡廳調情招式,熱映中的好評新片《維多莉亞》男主角費德烈克勞,憑著陽光溫暖又有點粗獷的帥氣外表,近來被封為「MAN暖男」,有網友直指他就像是《蟻人》保羅路德、《鷹眼》傑瑞米雷納、以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埃爾格特的綜合版,又MAN、笑容又會讓人融化!費德烈克勞在一鏡到底不間斷的《維多莉亞》裡擔任男主角,在片中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初次在夜店遇到女主角便一見鍾情展開追求,順利搏得女主角芳心,兩人先是在夜店裡狂歡,又轉到咖啡店裡談心,費德烈克勞甚至還用腳踏車載著女主角跑遍柏林街道,浪漫又體貼的一夜邂逅,也讓認識未滿一小時的女主角瘋狂著迷。

其實費德烈克勞在片中大部份台詞都是即興發揮,費德烈克勞更坦承很多台詞都來自他真實生活中的搭訕攀談招數,導演塞巴斯提安舒波讚嘆在男主角身上看見了《教父》馬龍白蘭度的影子,既帶有痞痞的壞,同時又真誠、體貼。片中一場戲裡,費德烈克勞大膽與女主角調情,輕拍了一下女主角屁股,女主角先是轉頭撒嬌討道歉,接著費德烈克勞馬上又露出陽光般的致命笑容順口說了句對不起,被笑容融化的女主角不甘示弱回敬一句:「你要真心說!」兩人公開放閃,打情罵俏指數爆表,也讓法國媒體Cinemateaser撰文讚譽《維多莉亞》為「兼具狂放、刺激、愛情的浪漫之作!」

導演塞巴斯提安舒波表示:「我找演員的時間非常短,因為理想中的樣子很早就在我腦海裡成形,所以當我看到蕾雅柯絲塔、費德烈克勞,我當場就決定要跟他們合作!」男、女主角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完美詮釋了《維多莉亞》中一見鍾情的兩個主角,兩人在140分鐘內跑遍柏林22個景點,彷彿就像在鏡頭面前談了一場超真實的戀愛,既青春、刺激又充滿戲劇張力,然而原本看似平靜又浪漫的夜晚,竟也漸漸出現超乎想像的驚人發展,到最後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讓網友看完超嗨直呼過癮,形容《維多莉亞》是一次狂歡的緣起與隕滅,有網友拿經典嗨片做連結:「最後《猜火車》式的結尾再次將全片推向高潮」,更有人直呼劇情發展太驚人,「不到最後一秒絕對猜不到結局!」

平時熱愛電影及足球的導演坦承,想要拍攝一鏡到底的電影,就不能走常規拍攝的路線,這時導演就像足球教練一樣,只能在比賽前做好訓練、培養球員,一旦進入賽場,就完全交給了球員們,不能再干涉。看電影也就像看一場足球賽,因為一場球賽呈現的不只是比賽結果,而是球員們在場上和各種不可預測的因素交手,他們保持狀態,直到最後一秒鐘都在全力以赴,因為直到最後一刻都有射門得分的可能!而《維多莉亞》這場比賽,演員們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