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美票房大黑馬《衝出康普頓》榮登冠軍


上週末北美票房榜衝出了意料之外的大黑馬,環球出品的音樂傳記電影《衝出康普頓》以5600萬美元票房攻佔冠軍寶座。

上週末北美票房榜衝出了意料之外的大黑馬,環球出品的音樂傳記電影《衝出康普頓》以5600萬美元票房攻佔冠軍寶座,遙遙領先了兩部動作鉅片,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1700萬和鬼才導演蓋瑞奇新作《紳士密令》的1350萬。

衝出康普頓》成本僅2420萬美元,由《王牌對王牌》(The Negotiator)導演葛瑞葛雷(F. Gary Gray)執導,描述了美國80年代轟動一時,且在嘻哈音樂奠定重要地位的傳奇團體N.W.A.崛起到衰落的歷程。而本片有力的票房表現,更使得環球影業今年在美國本土的票房突破了20億美元,有望刷新華納兄弟創造的21億美元的單位年內最高本土票房成績。

而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上映進入第三週依舊強勢,到現在已累積了13800萬美元的票房,穩穩佔據第二名的位置。相較由華納出品、本週首映的蓋瑞奇新作《紳士密令》,票房則稍嫌差強人意,和《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保持著些微的350萬差距。

查看(2015/8/14)北美週末票房排行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