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敘述成長的幸福快樂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是一部既溫馨又感人的片子,訴說著人生中的意義,以及堅定的信念和想法,那便是關於「愛、堅強,以及勇氣」,全片以此為主軸,帶出了一個小故事。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是一部相當可愛的作品,敘述肉食性恐龍多隆從幼小時飽受父母疼愛與教導,後來意外發生,改變了他的一生,由草食性恐龍養育肉食性恐龍的題材電影是很少見的。

片中時時有刺激又令人緊張的橋段上演,多隆和森林裡的反派腳色互相為了理念而爭執,並且在恐懼中努力宣揚著爸爸媽媽教導他的理念,面對眼前的困難重重,多隆也會哭泣脆弱,卻也結交了一群知心好友,時時在他身旁鼓舞著他,讓他能堅信自己的信念,並且維護森林中的和平:「真正的強並不適用力量決定,而是擁有一顆愛別人的心。

這是一部既溫馨又感人的片子,訴說著人生中的意義,以及堅定的信念和想法,多隆的媽媽──給人溫暖的粉紅色瑟拉的溫暖力量貫串了整部影片,那便是關於「愛、堅強,以及勇氣」,全片以此為主軸,帶出了一個小故事。

大朋友們,有多久,沒有回味兒時的感動?我們總說,小時候,快樂是一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在訴說著無奈的同時,我們也可以透過《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一窺屬於彼此的成長故事。對於小朋友們,透過劇情以及可愛的多隆的張力,更能將這些感動與信念,深植於小孩子的心中。

多隆的旅程,就像我們每個人各異的人生,有苦有樂,也會不經意在日子轉角遇到知心朋友,之後一生相伴。8/21日,讓我們一起進電影院享受《你永遠是我的寶貝》片中所蘊含簡單而美好的幸福快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