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瑞斯謝爾史密斯將客串演出《超時空奇俠》


身兼演員、喜劇表演者,以及獲得獎項肯定的編劇於一身的瑞斯謝爾史密斯將客串演出一集BBC經典影集《超時空奇俠》第九季,本劇將在9月於BBC Entertainment頻道全台首播。

身兼演員、喜劇表演者,以及獲得獎項肯定的編劇於一身的瑞斯謝爾史密斯(Reece Shearsmith)將客串演出一集BBC經典影集《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第九季,本劇由彼得卡帕爾蒂(Peter Capaldi)和珍娜科爾曼(Jenna Coleman)主演,並將在9月於BBC Entertainment頻道全台首播,與英國首播時間僅間隔不到24小時。

瑞斯之前在一部闡述《超時空奇俠》發想概念與幕後製作的《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中飾演派屈克特勞頓(Patrick Troughton),接著他回到卡地夫參與一部由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編劇、賈斯汀莫羅尼科夫(Justin Molotnikov)執導,以及妮基威爾森(Nikki Wilson)製作的作品。

瑞斯最有名的作品是《紳士聯盟》(League of Gentlemen),在這部作品中,他與史帝夫潘伯頓(Steve Pemberton)、馬克加蒂斯,以及共同作家傑瑞米戴森(Jeremy Dyson)一起合作演出。他也曾演出過在英國具有極高評價的《虛妄之冠》(The Hollow Crown)。

瑞斯回憶自己當時參與熱門影集《超時空奇俠》試鏡的情形:「對於能參與《超時空奇俠》的拍攝我真的感到戰戰兢兢,因為馬克加蒂斯在某一集『驚人』的劇情中,為我準備了一個相當出色的角色。我真的很高興能參與演出,而且我可以說這一集將會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在《超時空奇俠》的演出過程相當愉快,而且對我來說絕對是一種榮譽。」

該集的編劇馬克加蒂斯進一步表示:「我很高興能再次編寫由彼得和珍娜主演的《超時空奇俠》,而且很期待這一集,因為這故事在我心中已經醞釀了一陣子。我真的非常高興終於能在《超時空奇俠》歡迎我的老朋友瑞斯謝爾史密斯加入演出,因為他已經纏了我十年之久!」

其他會客串演出《超時空奇俠》第九季的演員包括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蜜雪兒高梅茲(Michelle Gomez)、魯弗斯杭德(Rufus Hound)、英格麗奧利弗(Ingrid Oliver),以及蕾貝卡法郎特(Rebecca Front)。《超時空奇俠》第九季將於9月在BBC Entertainment頻道全台首播,與英國首播時間僅間隔不到24小時。

超時空奇俠》是英國經典長壽影集,同時也是BBC最受推崇的作品之一。《超時空奇俠》在全球廣受好評,第八季的平均收視人口為740萬。

本日焦點-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