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靈異驚悚二連發!《鬼撕眠》《非禮勿弒》


每年暑假檔期熱映的靈異驚悚片系列,自五月下旬搶先預熱之後便引起廣大影迷的期待;《鬼撕眠》《非禮勿弒》兩部驚悚靈異強檔電影將於八月底接力上陣!

我不能睡,因為夢魘會來找我玩
 
由《鬼遮眼》導演暨製作團隊原班人馬最新作品,繼《半夜鬼上床》後今年必看恐怖鉅獻《鬼撕眠》,故事講述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走出兒子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就裡地害怕入睡。兩人之後逐漸發現,每當寇迪睡著後,他的夢境就會實現,潔西企圖利用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新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隱藏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不是每個禮物,都有美好回憶
 
陰兒房》《鬼遮眼》《國定殺戮日》製作團隊,今年暑假驚駭「懼」獻的《非禮勿弒》,由《大亨小傳》喬爾埃哲頓身兼四職,自編自製自導自演,締造從影生涯最驚悚演出。
 
非禮勿弒》故事講述賽門(傑森貝特曼飾演)與蘿賓(蕾貝卡霍爾飾演)是一對新婚夫妻,他們剛搬到一個清幽小鎮、買了一棟理想中的房子,生活就如他們原先計畫的一樣順遂。直到某日,賽門無意間遇見高中老同學葛多(喬爾埃哲頓飾演),葛多還是跟賽門記憶中的一樣古怪,但蘿賓卻不這麼認為,反而覺得葛多既溫和又有風度。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多的介入而產生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直到一個被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讓蘿賓不禁開始懷疑起賽門,這位她身邊最親密的枕邊人。
 
非禮勿弒》將於8/28全台恐怖上映;《鬼撕眠》則將於9/25睡不著驚悚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