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名導新片《流浪摩洛哥》展現壯麗景色


德國名導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流浪摩洛哥》於馬拉喀什實地取景拍攝,該地於今年獲選全球二十五大最佳旅遊城市排名中奪冠,遠遠超越巴黎、紐約、希臘與羅馬等地!

眾多名電影取景,美不勝收 

馬拉喀什充滿濃厚的異國風情與特殊的地理景觀,自古至今皆為好萊塢熱門拍攝景點,例如希區考克的懸疑經典《擒兇記》、雷利史考特的經典鉅片《神鬼戰士》、奢華時尚的《慾望城市2》、阿湯哥主演最新《不可能的任務5》等片,都展現馬拉喀什壯麗的風景與建築。

著名時尚大師聖羅蘭在三十多年前於馬拉喀什買下的別墅,也將在《流浪摩洛哥》本片中亮相。

追尋自我與親情交織 
 
流浪摩洛哥》是部描述父子情誼與追尋自我的青少年成長電影,導演根據歷年屢次於馬拉喀什旅遊的經驗編寫而成。電影反映當地極富魅力的真實人文風景與社會現況,有別於一般大眾電影所過度強調華而不實之美,再顯導演對於地方與人文獨樹一格的觀察視角和極富個人特色的敘事功力。
 
本片即將於暑假檔期5月29日於光點台北、誠品電影院隆重上映,是夏天最適合到戲院體驗背包客精神與溫情的賺人熱淚作品。

本日焦點-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