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名導大破色戒 2夜情野外肉搏吸睛


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斯.阿坎德新作《2夜情》床戲尺度大開,害羞指數爆表!

本週五強檔新片《2夜情》將祭出感官盛宴,讓觀眾大飽眼福!電影將場景拉到魁北克聖保羅灣,豐富攝取湖光山色、四季美景,高調展現奢華生活,激情床戲更是毫不扭捏,場場到位。其中一幕在聖勞倫斯河岸的野合,演員在敞開帳篷內採取男上女下姿態,鏡位直接將重點部位暴露在觀眾面前,害羞指數爆表,令人不敢直視!

2夜情》導演丹尼斯.阿坎德(Denys Arcand)曾在2004年以《老爸的單程車票》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作品以深刻省思見長。此次藉新作大膽開葷,猶如當年李安拍攝《色,戒》的自我挑戰,不只在尺度上下足功夫,更藉愛慾遊戲叩問人性本質,展現創作者的藝術視野。英國首席電影雜誌《銀幕》盛讚:「美不勝收!」

2夜情》4月10日起於台北真善美劇院、台中萬代福影城上映。情迷套票限時搶購中,超值加贈兩性女王劉黎兒新書《情愛格鬥藝》,速洽博客來售票網。最新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