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歐蜜華茲跳街舞 班史提勒憾拒拍心靈捕手


好萊塢氣質女星娜歐蜜華茲新作《青春倒退嚕》為回春搞笑跳街舞! 班史提勒想當年不識班艾佛列克,拒拍《心靈捕手》成人生憾事!

曾以《靈魂的重量》(21 Grams)和《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兩度入圍奧斯卡的實力派氣質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在銀幕上總給人嚴肅的印象,這次在新作《青春倒退嚕》(While We’re Young)中,則和喜劇天王班史提勒Ben Stiller飾演一對頂客夫妻檔,當身旁的朋友忙著養家帶小孩,他們卻想模仿年輕小情侶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和亞當崔佛Adam Driver回味青春滋味。於是班史提勒開始仿效亞當的穿著,娜歐蜜華茲則跑去和亞曼達學街舞,沒想到她反應太慢頻頻落拍,硬著頭皮跟上舞步的模樣既心酸又好笑。娜歐蜜華茲則在日前訪談中為自己平反:『其實我舞跳得不錯還常常去上課,儘管在教室裡我總是年紀最大的學生但我不在乎,直到最近開始背痛才驚覺歲月不饒人,這部電影根本是我人生的寫照。』

演而優則導的班史提勒不到30歲就初執導演筒交出了喜劇佳作《四個畢業生》(Reality Bites),近期更以票房代表作《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展現編導實力,在即將於4月17日全台上映的《青春倒退嚕》中, 他則飾演一位花了十年還拍不出作品的紀錄片導演。班史提勒從未江郎才盡卻自爆曾錯失執導奧斯卡經典名片《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的機會,他懊悔地說:『我那時根本不認識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麥特戴蒙Matt Damon,因此回絕了他們的劇本,這是我年輕時的一大憾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