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夜情教你杜絕枕邊詐騙


不論是出差變出軌、無端獻殷勤、說永遠卻不說愛你,電影將教觀眾認清伴侶與現實的多樣面貌,進而破解枕邊詐騙,遠離甜言蜜語的毒害。

一年一度可以偷渡真相的愚人節來了,請注意伴侶的蓄意坦誠!日前日本新聞網站《Nico Nico News》專訪50位外遇女子,整理出偷吃不被抓的五大撇步,包括:避免用行動電話傳訊、盡量在一般日約會、別洩漏自家住址、別沾上對方氣味、替所有對象取相同暱稱;這些招式,將不約而同在4月10日上映的新片《2夜情》中精彩披露。

不論是出差變出軌、無端獻殷勤、說永遠卻不說愛你,電影將教觀眾認清伴侶與現實的多樣面貌,進而破解枕邊詐騙,遠離甜言蜜語的毒害。

  優雅又香豔的《2夜情》來勢洶洶,戲院預售票上週五開賣不到三天便售罄。曾以《老爸的單程車票》奪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丹尼斯.阿坎德(Denys Arcand),這次在睽違七年的新片中,對出軌有深刻動人的描寫。究竟有多少人,能在面對完美誘惑時把持住?現年高齡73歲的導演誠心建議:「頭腦要清楚,當心後果。」在這個外遇成為顯學的年代,《2夜情》將告訴觀眾不一樣的見解。

  《2夜情》4月10日起於台北真善美劇院、台中萬代福影城上映。情迷套票緊急加賣中,超值加贈兩性女王劉黎兒新書《情愛格鬥藝》乙本,速洽博客來售票網。最新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02